跳到主要內容
:::

畢業典禮、排隊聽演唱會、大會考、體檢、社團表演…,四維堂寫著每個政大人的青春故事。

四維堂是進校門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建築,六十多年屹立不搖,見證政大人的歡笑與淚水,成為政大最永久也最具代表性的精神象徵。

《政大人》創刊號,邀請大家分享四維堂和你的記憶連結,把這份感動傳遞且永久保存,讓《政大人》挺政大人的故事,從四維堂開始說起!


一、主辦單位:國立政治大學秘書處二組

二、參加資格:國立政治大學在學學生及校友(含本校畢業及學分班就讀二十學分以上結業之學生)
       備註:得獎者需簽署作品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(未滿20歲者需經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)

三、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109年8月14日 23:59止

四、報名繳交資料:
       報名表(含創作理念100字以內)
       作品(橫式A4,色彩模式CMYK,JPG檔,300 dpi)
       請將報名資料寄至 nccusecrt@gmail.com,信件主旨「[記憶中的四維堂]封面設計徵選」

五、作品規範:
        1. 每人參賽作品數最多一件,且需附完整標題及創作理念(100字以內)。
        2. 參賽作品可用電腦製作,以平面設計為主,解析度至少為300 dpi,並提供JPG格式檔案。
        3. 參賽作品需融入四維堂進行設計,畫面以景為主,避免文字呈現。

六、評選辦法(共兩階)
        第一階:由主辦單位進行初步評選,選出兩件優秀作品。
        第二階:將於「國立政治大學」粉絲專頁進行網路投票,選出最終獲選作品。

七、評審標準:設計理念及主題契合50%,色彩配置及美感30%,創意20%。

八、評審結果:民國109年8月31日前於國立政治大學粉絲專頁公布獲獎作品,並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得獎人。

九、獎勵辦法:特優1名—新台幣5000元/優等1名—新台幣2000元

十、活動洽詢:秘書處二組 邱媺芩 (02)2939-3091#62075  meichin@nccu.edu.tw

十一、其他注意事項請見活動辦法